三段式平砧式修枝剪205mm

鐵砧剪枝鉗 園藝修枝剪 農業用剪刀 果農修枝剪 園林花木修剪

產品型號 : 3025

鐵砧剪枝鉗 - 園藝修枝剪 - 農業用剪刀 - 果農修枝剪 - 園林花木修剪 - 怡瑩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 專業製造商 - YiYing

怡瑩推出專業頂級平砧式修枝剪,總長為205mm,剪切直徑為24mm,流線型手柄設計讓您在進行修剪工作時可以保持手部舒適,減緩長時間使用造成的不適感,平砧式修枝剪刀片採用鋒利SK5高碳鋼刀片製成,進行鐵氟龍不沾塗層表面處理,增加修枝剪抗腐蝕性,使用後易清潔維護有效增加產品使用壽命。


平砧式修枝剪刀片為鐵砧式設計,棘輪結構設計可將難處理的硬木、枯枝、粗枝等分三段完成剪切,讓切割過程可以更有效省力,適合需要長時間進行大量修剪工作者,透過分段式修剪減緩手部不適。


怡瑩為台灣園藝工具專業製造商,秉持著「以顧客為本」的產品創新設計,30多年來不斷針對產品進行功能及材質的優化,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園藝剪刀及客戶產品OEM及ODM需求,並不定期聽取客戶市場反饋建議進行產品優化,保持市場產品力的領先,如有任何特殊需求或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產品特色

  1. ◆刀片材質:SK5高碳鋼刀片
  2. ◆手柄材質:防滑鋁製手柄
  3. ◆表面處理:抗腐蝕鐵氟龍塗層
  4. ◆省力棘輪結構三段式設計
  5. ◆產地:台灣製


產品細節

細節說明
尺寸 總長:205mm / 剪切能力:24mm
上刀片材質 SK5高碳鋼刀片+鐵氟龍塗層表面處理
下刀片材質 SK5高碳鋼刀片+鐵氟龍塗層表面處理
手柄材質 防滑鋁合金手柄
包裝 泡殼插卡包裝 一小箱 10PCS /一大箱(六小箱)=60PCS
淨毛重:14/15KGS, 材積數T : 1.8'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