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多功能剪錠鋏185mm

園藝專用剪刀 園林修枝剪 盆栽修剪 葡萄剪 蘋果剪 粗枝剪

產品型號 : 3008

剪錠鋏 - 園藝專用剪刀 - 園林修枝剪 - 盆栽修剪 - 葡萄剪 - 蘋果剪 - 粗枝剪 - 台灣供應商 - OEM & ODM服務 - 怡瑩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 Yi Ying

怡瑩修枝剪採用頂級物料SK5高碳鋼刀片設計,表面經由鍍硬鉻保護塗層處理,讓刀片更堅固,具鋒利耐用、抗腐蝕等特性,手柄設計為符合人體工學舒適的防滑鋁製手柄,有效減緩長期使用造成手部的不適感,並有固定扣環功能方便收納。


怡瑩修枝剪製作的物料全經嚴格挑選,產品具有高性能的切割能力有效提高修剪過程中的效率,適合園藝工作者長期使用,修枝剪應用範圍廣泛,可應用於美化環境、水果農場採剪,植物修剪、花卉修剪、盆栽修剪、園藝裝飾修剪等多項應用,交錯式刀片剪切可在植物留下乾淨俐落的切口、有效降低對植物根莖的傷害。


怡瑩生產的園藝剪刀物料嚴格挑選,確保物料檢驗與產線製程皆符合SGS ISO9001檢驗標準,出廠前產品皆進行全方位品質管理與檢驗,確保產品高品質的穩定性。


產品特色

  1. ◆刀片材質:SK5高碳鋼刀片
  2. ◆交錯式刀片設計
  3. ◆手柄材質:防滑鋁製手柄
  4. ◆貼心設計:附有固定扣環
  5. ◆表面處理:鍍硬鉻保護塗層
  6. ◆產地:台灣製


產品細節

細節說明
尺寸 總長:185mm/剪切能力:18mm
上刀片材質 SK5高碳鋼刀片+鍍硬鉻表面處理
下刀片材質 SK5高碳鋼刀片+鍍硬鉻表面處理
手柄材質 鋁合金防滑手柄
包裝 泡殼插卡包裝 一小箱 10PCS /一大箱(六小箱)=60PCS
淨毛重:12.5/13.5 KGS, 材積數T :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