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怡瑩

怡瑩金屬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為台灣園藝手工具專業製造商,主要生產高品質園藝專用剪刀,如修枝剪、果樹剪、枯枝剪、水果剪、嫁接剪、籬笆剪等多項產品,怡瑩深耕於園藝剪刀領域已有超過30年專業製造經驗,提供客戶委託設計(ODM)與客戶委託代工(OEM)之服務,秉持著「以顧客為本」的產品創新設計,期許將高品質園藝工具融入家庭生活及田園樂趣,讓顧客能擁有更輕鬆美好的園藝修剪時光。 有鑑於全球環境競爭激烈,怡瑩為能更有效掌握市場趨勢及客戶需求,30多年來不斷針對產品進行功能及材質的優化,我們的使命是能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園藝剪刀及產品客製需求解決方案,致力追求生產之園藝能更貼近人體工學設計、更省力耐用,並不定期聽取客戶市場反饋建議進行產品優化,將舊有產品汰舊換新,確保最新推出的產品皆能符合市場需求,保持市場產品力持續領先。

產品開發能力

怡瑩金屬產品線至今為止共有將近70款商品可供客戶做選購,除了擁有自有品牌的園藝刀具之外,亦為客戶提供開發設計的專案服務,我們可根據客戶提出的設計及品牌風格進行外型、產品結構、功能、材質、顏色及包裝等進行客製設計,若您有任何園藝剪刀開發設計需求(OEM、ODM) ,歡迎進一步與我們聯絡。

品質保證

怡瑩堅信唯有高品質的產品,才能在環境競爭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嚴格控管品質是怡瑩對合作客戶終身承諾,我們確保每項產品生產製程及管理皆符合SGS ISO9001檢驗標準,廠內生產之園藝刀具皆進行全方位品質檢驗,從物料進廠檢驗、製程檢驗到成品出貨檢驗每站皆嚴格把關,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性。

全球外銷服務

怡瑩為園藝剪刀的專業供應商,我們所設計製造的園藝修枝剪、嫁接剪、花剪、水果剪、果樹剪、植物剪、高枝剪、籬笆剪等相關產品目前已銷售至世界各國,包含歐洲、美國、澳洲、紐西蘭以及日本、東南亞等多個國家,怡瑩與多數客戶已有長期穩定合作關係,我們的外銷業務遍布全球,目前外銷國家仍持續成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