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硬度耐用修枝剪

灌木修枝剪 專業修枝剪 剪定鋏 樹枝剪 盆栽剪 修整花園剪刀 細枝剪

產品型號 : 3002

灌木修枝剪 - 專業修枝剪 - 剪定鋏 - 樹枝剪 - 盆栽剪 - 修整花園剪刀 - 細枝剪 - 修枝剪製造工廠
 - 怡瑩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 Yi Ying

怡瑩多年來不斷針對產品進行功能及材質的優化,致力為專業人士開發打造一系列貼近人體工學使用的專業剪刀,修枝剪上下刀刃採用高碳鋼刀片讓刀片更鋒利耐用、修枝剪手柄外層採用TPR防滑手柄,增加握把舒適度,使用時不滑手並附有扣環設計,讓您能更安心使用且方便攜帶收納。


直口設計修枝剪(Trimming Pruner)剪切能力為6mm,適合使用修剪多餘的樹籬和灌木細小枝葉以及造型園藝等修剪,過多枝葉溢出可能會使人受傷或造成植物不美觀,故園丁多出於美化環境為目的修剪灌木及樹籬。


怡瑩期許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園藝剪刀及產品客製需求解決方案,除了現有規格品之外,我們亦提供客戶委託設計(ODM)與客戶委託代工(OEM)之服務,怡瑩所生產製造的園藝修枝剪已外銷多個國家且好評不斷,若有任何園藝剪刀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產品特色

  1. ◆刀片材質:日本SK5高碳鋼刀片
  2. ◆手柄材質:防滑鋁製手柄
  3. ◆貼心設計:附有固定扣環
  4. ◆表面處理:抗腐蝕鍍硬鉻
  5. ◆產地:台灣製


產品細節

細節說明
尺寸 剪切能力:20mm
上刀片材質 SK5高碳鋼刀片+鍍硬鉻表面處理
下刀片材質 SK5高碳鋼刀片+鍍硬鉻表面處理
手柄材質 鋁合金手柄 + TPR柔軟材質
包裝 泡殼插卡包裝 一小箱 10PCS /一大箱(六小箱)=60PCS
淨毛重:14/15 KGS, 材積數T : 1.4'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