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長鐵砧式剪錠鋏700mm

鐵砧修剪器 長手柄樹剪 高枝剪 籬笆大剪刀 粗枝剪 長柄修枝剪

產品型號 : 8270

鐵砧修剪器 - 長手柄樹剪 - 高枝剪 - 籬笆大剪刀 - 園藝專用剪刀 - 粗枝剪 - 修枝剪 - 亞洲園藝手工具製造商 - 大力剪 - 怡瑩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 Yi Ying

鐵砧式剪錠鋏總長700mm,剪切直徑為38mm,適合剪切伸手難觸及的硬木及粗枝,平砧式修枝剪上刃採用平口堅硬鋒利刀片,下刃採平坦鐵砧式設計構造,可直接切斷硬質枯木或粗樹枝,鐵砧式剪錠鋏刀片進行表面不沾塗層處理,避免修剪時汁液沾黏,具鋒利耐用、輕鬆修剪、防污易清潔、防生鏽等特性。


怡瑩生產製造的修剪工具,應用範圍廣泛,如家庭園藝修剪、花圃修剪、枯樹枝修剪、植物嫁接、籬笆修剪、園藝花木修剪、硬木修剪、綠化修剪、花藝修剪、植物造型修剪或其他高硬度切割。


怡瑩為專業人士如園丁、園藝工作者、農夫、採果人員開發更省力耐用的修枝剪,減少長時間修剪工作上所帶來的手部不適感,怡瑩提供多樣化產品,顧客可根據不同的需求挑選適合的修枝剪,若有任何關於產品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產品特色

  1. ◆刀片材質:SK5高碳鋼刀片鍛造
  2. ◆鐵砧式剪錠鋏刀片可修剪較堅固硬木
  3. ◆長柄設計適合修剪高處樹枝
  4. ◆表面處理:抗腐蝕鐵氟龍不沾塗層
  5. ◆產地:台灣製造


產品細節

細節說明
尺寸 總長:700mm / 剪切能力:38mm
上刀片材質 SK5高碳鋼刀片+鐵氟龍塗層表面處理
下刀片材質 中碳鋼刀片+鍍鉻
手柄材質 鋁製防滑手柄
包裝 一箱12PCS
淨毛重:17.5/18.5KGS, 材積數T : 2.9'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