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塑鋼手柄堅固耐用修枝剪205mm

砧板式修枝剪 硬木剪刀 粗枝剪 枯枝剪 人體工學修枝剪

產品型號 : 3751

砧板式修枝剪 - 硬木剪刀 - 粗枝剪 - 枯枝剪 - 造型園藝修剪器  - 花園打理工具 - 怡瑩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 Pruning Shears - Garden Pruner - Yi Ying

怡瑩推出專業頂級園藝修枝剪系列產品,修枝剪總長為205mm,剪切能力為20mm,手柄採德國進口物料塑鋼手柄製成,流線型設計讓您在進行修剪工作時可以保持手部舒適,減緩長時間使用造成的不適感,修枝剪刀片採用日本進口鋒利SK5高碳鋼刀片製成,並進行鐵氟龍不沾塗層表面處理,增加修枝剪抗腐蝕性,使用後易清潔維護有效增加產品使用壽命。


平砧式修枝剪上刃採用平口堅硬鋒利刀片,下刃採平坦鐵砧式設計構造,可直接切斷硬質枯木或乾樹枝,刀片進行表面不沾塗層處理,避免修剪時汁液沾黏,讓修剪更具效率,另有安全鎖扣功能與獨家工藝八字環防鬆脫固定片設計,修剪時防止螺絲鬆脫,更輕鬆實現理想的修剪過程。


怡瑩金屬生產製造的園林工具,可多功能應用於不同專業園藝修剪,例如枯樹枝修剪、細枝剪接、植物嫁接、園藝修剪、硬木修剪、盆栽枯枝修剪或其他高硬度切割。


怡瑩為台灣園藝剪刀專業製造商,秉持著「以顧客為本」的產品創新設計,30多年來不斷針對產品進行功能及材質的優化,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園藝剪刀及客戶產品客製ODM需求,並不定期聽取客戶市場反饋建議進行產品優化,保持市場產品力的領先,如有任何特殊需求或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產品特色

  1. ◆修枝剪刀片材質:日本進口SK5高品質高碳鋼刀片
  2. ◆手柄材質:德國塑鋼塑膠手柄
  3. ◆怡瑩獨家工藝:八字扣環設計避免螺絲鬆脫鎖死
  4. ◆安全功能:附有安全鎖扣功能、緩衝墊設計
  5. ◆表面處理:高性能塗料鐵氟龍不沾塗層
  6. ◆刀片剪切方式採鐵砧式設計
  7. ◆產地:台灣製造


產品細節

細節說明
尺寸 總長:205mm / 剪切能力:20mm / 最大開口:35mm / 握柄長度:90mm
上刀片材質 日本製SK5高碳鋼刀片+鐵氟龍塗層表面處理
下刀片材質 中碳鋼刀片+鍍鉻
手柄材質 德國塑鋼塑膠+防滑TPR手柄
包裝 泡殼插卡包裝 一小箱 12PCS /一大箱(六小箱)=72PCS
淨毛重:17.8/18.8 KGS, 材積數T : 1.8'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