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多角度手動旋轉刀頭修草剪

手動除草剪刀 剪草器 草皮剪 旋轉式除草器 多功能割草剪

產品型號 : 2020

手動除草剪刀 - 旋轉式修枝剪 - 草坪剪刀 - 草皮剪 - 修草剪 - 剪草器 - 旋轉式除草器 - 草坪剪 - 雜草修剪器 - 360°草坪修剪器 - 台灣園藝修枝剪專業製造商

怡瑩金屬生產的旋轉刀頭修草器可進行大範圍面積修剪,除草器具有360度旋轉式刀頭設計,具刀刃鋒利、堅固耐用、剪切平整、防生鏽等特性,旋轉式除草剪總長為340mm,除草剪刀頭可360度自由旋轉並提供16個修剪切割位置,進行修剪工作時可視修剪角度不同進行調整更靈活運用,附有安全扣環設計可單手使用,讓您進行切割工作時能更快速方便。


怡瑩的修剪系列產品應用範圍廣泛,可用於家庭園藝修剪、農業園藝修剪、樹籬修剪、雜草修剪、大面積草皮修整、等多項用途。


怡瑩為台灣園藝手工具專業製造商,為專業人士如園丁、園藝工作者、農夫、採果人員開發更省力耐用的園藝工具剪刀,減少長時間修剪工作上所帶來的手部不適感,怡瑩提供多樣化產品,顧客可根據不同的需求挑選適合的修枝剪,若有任何關於產品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產品特色

  1. ◆360° 無死角旋轉刀頭
  2. ◆提供16個修剪角度
  3. ◆附有安全扣環設計
  4. ◆可單手快速開關安全鎖
  5. ◆修枝剪與草皮可保持水平角度修剪
  6. ◆刀刃具抗腐蝕
  7. ◆台灣生產製造


產品細節

細節說明
尺寸 總長:340mm
上刀片材質 中碳S50C鋼刀片+不沾塗層表面處理
下刀片材質 中碳S50C鋼刀片+鍍硬鉻表面處理
手柄材質 PP玻璃纖維+TPR防滑手柄
包裝 泡殼插卡包裝 一小箱 5PCS /一大箱(十二小箱)=60PCS
淨毛重:21/22KGS, 材積數T : 3.1'
  • English